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6-12 | 最近登入:103-18-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曹律師你好,依你所言去香港提告比較方便, 那我赴港提告能否聘請台灣律師過去? 還是只能聘請當地之律師? 有關赴港提告相關細節,台灣是否有地方可供諮詢了,謝謝!
瀏覽:731
日期:103-12-18
一名香港女子之前盜我臉書帳號,向我臉書理的好友發送不實指控謠言 今年7~8月間我有去警局報案提告防害電腦使用與毀謗 但是事隔4~5個月了都不了了之 現在對方變本加厲冒我名字開設一個新帳號,大頭照使用我本人照片 今日發現對方又盜用我婚紗照設為臉書大頭照 因對方一直持續加我週遭友人與公司同事為好友 四處發送一些我四處對女人騙財騙色等等不實指控 因對方是香港人,居住在香港,有她的名字與香港手機號碼 當初報案時也都有提供給警方,也有提供她在香港登錄我臉書的ip位置 但是過那麼久了都沒後續 是因為對方是香港人所以我無法在台灣對她提告嗎? 以上種種應該犯了  防害電腦使用  毀謗  肖像權等等問題 請教各位律師  我能如何處理,還是對她沒責,只能任由對方?
瀏覽:731
日期:103-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