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gizaing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9-12 | 最近登入:104-11-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sandy 的發言內容: 回覆 李小蓁 的發言內容: ... (恕刪) 請問你們是在什麼地方?我在台北。 我們這周就會找找看律師,我會問問是否可以一起都去聽聽律師的意見。
瀏覽:12997
日期:103-12-22
請問版主目前處理的情況如何了呢? 謝謝~
瀏覽:12997
日期:103-12-19
各位好, 我也是約在10月中下旬接到業務通知,天馬不再支付利息,且本金也不能還,一樣是說兩年後會有一間「科爾興生技股份有限公 司」會上市櫃,到時候可以換股票,當時我說要解約,對方只說沒辦法。後來想再約該業務的主管再詳談,沒想到等了兩周,毫無音訊,不得已,只好寄發存證信函給該業務的公司負責 人,果然兩天後,公司負責人終於肯出面談了。沒想到,談話中對方堅持這份合約與他們公司無關,而且完全不用負任何法律責任, 並表示天馬藥業的負責人已經被捕,資產被凍結,已沒有錢可以償還(我們有錄音,也有事先告知對方我們要錄音),後來我們也問,是否將債權轉移到「科爾興生 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樣對我們也算有點保障,但是對方表示不行。最後我們提出,希望12/19之前給我們一個有保障的解決方式,但是對方只傳了手機簡訊, 還是堅持與他們完全無關。如今期限也到了,對方始終沒有提出解決方式,我們實在是沒辦法了,準備委託律師提告。
瀏覽:12997
日期:10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