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Zzz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4-01 | 最近登入:105-28-02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前陣子晚上去嫖妓,雖然什麼都沒發生也還沒開始,也沒現金交易,就單純被做筆錄!這會有案底嗎?還是會寄通知法庭之類的? 就留個名字而已!會怎樣嗎?
瀏覽:2320
日期:105-02-28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可以直接去建管處報拆! 那去報建管處? 會牽連到我附近的鄰居嗎?  會害到他們的鐵皮屋也需要拆除? 假如會的話 我非常不想去牽連他別人...
瀏覽:563
日期:104-01-26
我家隔壁鄰居,在她家頂樓蓋鐵皮屋蓋到我家牆壁上! 在去年的2月份蓋,我在11月份口頭告知他,給我一個交代或是,結果他無動於衷,後來我在1月份寄出存證信函給他要他在2月7號前拆除或是來找我! 但是日子慢慢地接近,他還是一樣沒有動作,請問2月7號後 我是該報警處理還是直接提告? 還是有更好的解決辦法? 那提告需要準備甚麼? 去哪提告?  我住高雄! 請問有高雄的律師可以幫忙嗎? 因為我她態度太鴨霸了 難道我家牆壁就是應該給他蓋的 氣死人
瀏覽:563
日期:104-01-25
我之前有在這裡PO過文了!   這次我要尋找可以幫我寫 存證信函的律師 費用多少我們再來討論 可以的話我希望是在高雄的律師 比較方便!   事情經過:我家鄰居在頂樓加蓋鐵皮屋 結果蓋到我家頂樓上了!  超過共同壁 直接蓋上去! 2014年2月份蓋 也沒告知 假如要她拆除 以及要求合理的賠償 要怎麼處理? 
瀏覽:830
日期:104-01-08
請問隔壁鄰居 加蓋鐵皮屋在她家頂樓 結果蓋超過共同壁!  蓋到我家頂樓上!!  當初蓋的時候也沒通知 結果是蓋完我上去看水塔時發現他們的鐵皮屋竟然到我家頂樓上...  我就去跟他反應 結果他默默不回應 選擇逃避 我有心處理 他竟然這樣 還說要拆加蓋鐵皮屋 就要全村有加蓋都拆 太誇張了 說這甚麼話 所以我要怎麼處理? 拍照存證 寄出存證信函? 報警處理?  那像這樣要打官司嗎? 存證信函不會寫 可以請誰代寫嗎?  聽說鄉公所都有免費的律師可以幫忙跟諮詢? 
瀏覽:4574
日期:104-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