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babyfac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7-01 | 最近登入:104-07-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法律問題請教, 請不吝解答, 感激不盡, 叩謝. 問題1: 二樓原屋主加蓋頂樓及後方廚房, 數年後往生, 房地產由兒子一人繼承, 一樓土地共有人應以誰為被告向法院請求拆除頂樓違建及後方實質違建? (我是以謄本登記上之所有人為被告(即兒子), 法官暗示我一定告得成, 只是告錯對相, 是否應寄陳情狀, 更正被告為遺產之繼承人, 管理人, 使用人, 占用人?) 問題2: 二樓加建至三, 沒有室內梯相通, 沒有出租, 有稅藉資料, 無合法權狀, 無門牌, 只有室外梯通往三樓. 如果有室內梯是屬二樓所有, 二樓與三樓沒有室內梯, 三樓算是獨立戶, 法官又暗示我. 想請問室內梯 與 室外梯 在違建法律層面有何不同? 一樓是法拍屋為第四任屋主. 二樓沒有買賣過, 是兒子繼承而來. 其母親在世時曾與第二任屋主在85年間簽立頂樓分管合約. 本人主張大法官349解釋令, 對善意之第三人, 分管契約不發生效力.
瀏覽:663
日期:10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