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tutu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9-01 | 最近登入:104-12-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父親已於民國90年過世,前幾個月母親和我們姐弟突然收到由某律師事務所信函, 表示父親積欠慶豐銀行(已經收攤)之卡債已轉讓給匯誠資產公司,前不久開始電話向我們催繳, 雖然父親過世時我們三姐弟,只剩下一個還未成年,但我們始終不清楚父親有這筆負債, 從小父親的工作狀態一直不穩定,經濟狀況也時好時壞,父親過世後我們還被列為為低收入戶, 資產公司只說父親欠了80幾萬,他們拿到的債權是60幾萬,但什麼資料和明細也都沒拿出來 給我們看,後來母親才說他想起我們小時候父親曾經辦過國泰信託(後更名為慶豐銀行)的信用卡 ,據今至少20年以上,但不清楚後續的繳款情形。現在資產公司要叫我們協商還款, 不然就要去申請支付命令。父親在世時,並沒有對我們多好,有錢的時候也只會在外花天酒地, 沒錢的時候才想到要回家。父親過世前幾年在家期間從未曾有過銀行的追繳通知, 死後我們也未曾收到任何的追繳通知,直到去年底收到的這封債權轉讓信函, 本來父親過世後我們生活逐漸平靜,現在繼承這樣天外飛來的卡債, 又開始讓我們的生活開始一片混亂,不知該如何是好,請給我們一些建議,謝謝。
瀏覽:1452
日期:104-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