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閃靈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2-01 | 最近登入:105-28-05
搜尋結果:共 2 頁,17 篇文章
很想瞭解路權大的到了路口沒減速,發生擦撞真的路權小的倒楣嗎? 上禮拜在路口與人發生擦撞,就因對方是街道,而我是巷弄,但是我有減速,對方並沒,所以在路口處撞上他副駕駛座方的後輪處,這樣警方說依路權我輸,所以責任歸屬都會在我這邊,這件車禍雙方都有錯,就因我路權小,我要攬起全部責任,請問我現在該怎麼做,才能降低我的責任歸屬
瀏覽:602
日期:105-05-28
因孩子的媽幾次接不到孩子,在訊息中傳訊【再載不到孩子,你就等著瞧】,【要這樣玩,後果自行負責】此兩句話構成恐嚇嗎?孩子9歲了,每次都是孩子自己不跟媽媽出門,孩子也自己打電話跟媽媽說,但是媽媽一直認為是爸爸的問題。 如果構成恐嚇的話,追訴期又是多久?因這些訊息是2014/2月的,原本不想理會,但是媽媽最近又一直在提告
瀏覽:419
日期:105-04-06
孩子的媽媽因探視時間跟ㄉ爸爸談不攏,在簡訊當中出現:【要這樣玩,自行負擔後果】,【再載不到孩子,你就等著瞧】這些字眼,不知道是否已構成恐嚇威脅? 至於恐嚇罪的追訴期又是多久?
瀏覽:524
日期:105-04-05
想請問偉大的律師們~ 我的孩子10歲,在之前曾經去法院協調探視權的問題 但是後來孩子自己都不跟媽媽出去,導致現在媽媽去申請強制執行 這件事我也去請問過當出幫我跑探視權官司的律師 可是她的回答卻是:沒辦法,還是要給媽媽帶,就算孩子不願意,我們大人要勸他跟媽媽出去,真的是這樣嗎? 那協調文中有段~聲請人(媽媽)行使上開權利時,不得違反孩子之意願強行將其攜同外出過夜<<<這段話的意義又是什麼?沒有法律效用嗎?
瀏覽:571
日期:105-04-01
我的孩子10歲 之前曾去法院協調探視權問題 如今孩子都沒意願跟媽媽出去,導致媽媽去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我也詢問過當時幫忙處理探視權問題的律師 結果得到的答案卻是:沒辦法,還是要給媽媽帶,就算孩子不願意,我們大人也要勸孩子, 真的是如此嗎? 那麼協調文中有段~聲請人(媽媽)在行使上開權利時,不得違反孩子之意願而強行將攜同外出過夜, 這段話又是什麼意思,沒有法律效率的嗎?
瀏覽:670
日期:105-04-01
當初已去法院協議小孩媽媽來探視時間,當時的協議是每個月的第二跟四個禮拜,但是最近小孩的媽媽卻在非探視時間,到學校去看小孩,請問這樣能對她提告嗎? 還有小孩的媽媽三翻兩次打電話去學校找小孩,都聊一些私事,請問這能怎麼處理?有律師能幫解答嗎?
瀏覽:612
日期:104-05-02
在媽媽探視小孩的日子,但是小孩卻一直都不跟媽媽出去,而且也自己當面告知媽媽不想跟她出去,每次來都鬧到小孩哭的很慘,媽媽揚言要去法院對我們提出強制執行,請問這是小孩自己的意思,也不是我們大人的阻擋跟教導,這樣她去提出告訴對我們來說會有影響嗎?小孩已8歲了,而媽媽的想法是,只要到她該帶回小孩的日子她就一定要帶,探視的時間當初也是去法院協調的,難道說協調好了,就算小孩不想跟她走也不行嗎?
瀏覽:483
日期:104-03-15
收到法院開庭通知,若是因工作無法出庭,該如何處理?
瀏覽:31836
日期:104-03-06
前妻因一些芝麻小事打電話至小孩學校,一次是因她要帶回,要求我不要讓小孩帶作業回去寫,我不答應而打電話至學校,請老師讓小孩利用下課時間在校寫完,再來也因她要帶回,但小孩因學校有活動,不想跟她回去,她認為是我們騙她而又打電話到校求證,現在只要到她接小孩回去的日子,小孩不跟她回去她就認定是我們教小孩這麼說的,甚至還用玩具誘惑小孩跟她回去,請問像她這樣的情形,我能怎麼做?能讓她不去打擾到小孩學校這一塊嗎?還有探視權的部份,什麼是探視的一方對子女有不利的情況,指的是有哪些?因為真的很不想讓她再來探視
瀏覽:674
日期:104-03-03
之前已協調過每月2,4的假日媽媽可探視小孩,第四周是可帶回,但是小孩已表明不跟媽媽回去,請她下次再來,因為假日剛好學校有活動,小孩想參加,但是媽媽卻執意要來接,請問我們可以不讓她帶走嗎?媽媽都說是我們教小孩這麼說的,(小孩現在是8歲)還有我們可以禁止媽媽介入小孩的學校生活嗎?因為之前媽媽曾打電話去學校找老師,請老師讓小孩在校完成功課(事後老師也跟小孩說請媽媽以後有事直接找家長,不要再打到學校),因為那次她要來帶小孩回去玩,還跟我們說小孩的課業很重要,但是其他的休閒活動也很重要,請我們重視,結果她卻是帶小孩去湯姆熊玩,還交代回來不能說,小孩有說慌習慣她也知道,而學校老師也提醒她過,她卻還這麼教
瀏覽:389
日期:104-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