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雅惠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8-01 | 最近登入:104-19-01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有通報社會局了!但我目前已離家了       在家兩小孩主要照顧者是我沒錯!一個三歲一個一歲半       但我因照顧小孩而沒工作~目前已離家       而今天因為家暴事件報案!       家庭暴力已持續3-4年了!但我沒有去驗傷也沒通報       只有一次他把我打破耳膜去就醫紀錄而已!       這些是否對我不利??       而認識老公後得知他以前當兵時有因為跟女朋友的感情因素       導致當兵時跳樓~所以沒服完兵役!       這事件對我也有利嗎?      
瀏覽:846
日期:104-01-19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您所述的家暴、未服完兵役等狀況,都有利於您爭 ... (恕刪) 小孩現在沒餵母乳了噢~ 老公跟小孩互動不多~因為他上大夜班12h 回來就是睡覺~放假也不太願意帶小孩出門 出去個公園就嫌麻煩了!孩子都是我假日我婆婆帶一個另一個就是我帶出去玩或回娘家~ 小孩出去幾乎都是我帶出去居多! 所以現在只要我調就醫紀錄就可以嗎?因為之前家暴我都沒通報也沒驗傷~ 工作是隨時就可去上班!!但沒什麼存款~這樣經濟問題是否可以說解決了!? 這樣勝算大嗎?我想找法扶的律師~畢竟現在真的沒多餘的錢請的起律師!! 只希望各位能幫幫我~感謝.....
瀏覽:846
日期:104-01-19
想請問:我生兩個孩子  目前要跟先生談離婚 但小孩監護權該歸誰? 我目前待業要有工作了,因家庭暴力想申請離婚! 而孩子目前在男方家,男方本身有工作 我想跟他爭監護權~ 法律會以雙方夫妻的狀況而定還是會再看他的家庭而定? 他父母有重大傷病   爸爸沒工作  媽媽有工作 這樣是否會因有重大傷病為由判無能力顧小孩而把監護權判給我?? 謝謝  
瀏覽:846
日期:104-01-18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法院會斟酌未成年子女最佳利益,您可委任律師具狀提出證據向法院說明由您行使監 ... (恕刪) 在家兩小孩主要照顧者是我沒錯!一個三歲一個一歲半 但我因照顧小孩而沒工作~目前已離家 而今天因為家暴事件報案! 家庭暴力已持續3-4年了!但我沒有去驗傷也沒通報 只有一次他把我打破耳膜去就醫紀錄而已! 這些是否對我不利?? 而認識老公後得知他以前當兵時有因為跟女朋友的感情因素 導致當兵時跳樓~所以沒服完兵役! 這事件對我也有利嗎?
瀏覽:846
日期:104-01-18
回覆 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不知道您就 ... (恕刪) 有通報社會局了!但我目前已離家了   在家兩小孩主要照顧者是我沒錯!一個三歲一個一歲半   但我因照顧小孩而沒工作~目前已離家   而今天因為家暴事件報案!   家庭暴力已持續3-4年了!但我沒有去驗傷也沒通報   只有一次他把我打破耳膜去就醫紀錄而已!   這些是否對我不利??   而認識老公後得知他以前當兵時有因為跟女朋友的感情因素   導致當兵時跳樓~所以沒服完兵役!   這事件對我也有利嗎?  
瀏覽:846
日期:104-01-18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法院會斟酌未成年子女最佳利益,您可委任律師具狀提出證據向法院說明由您行使監 ... (恕刪) 在家兩小孩主要照顧者是我沒錯!一個三歲一個一歲半   但我因照顧小孩而沒工作~目前已離家   而今天因為家暴事件報案!   家庭暴力已持續3-4年了!但我沒有去驗傷也沒通報   只有一次他把我打破耳膜去就醫紀錄而已!   這些是否對我不利??   而認識老公後得知他以前當兵時有因為跟女朋友的感情因素   導致當兵時跳樓~所以沒服完兵役!   這事件對我也有利嗎?  
瀏覽:846
日期:104-01-18
回覆 柯律師/柯會計師 的發言內容: 小孩監護權是屬於孩子的父、母親所共有的。小孩的監護權可藉由法院來保護小孩的最大權益。 ... (恕刪) 在家兩小孩主要照顧者是我沒錯!一個三歲一個一歲半   但我因照顧小孩而沒工作~目前已離家   而今天因為家暴事件報案!   家庭暴力已持續3-4年了!但我沒有去驗傷也沒通報   只有一次他把我打破耳膜去就醫紀錄而已! 跟這次暴力所以選擇通報了! 這些是否對我不利??   而認識老公後得知他以前當兵時有因為跟女朋友的感情因素   導致當兵時跳樓~所以沒服完兵役!   這事件對我也有利嗎?  
瀏覽:846
日期:104-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