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泰迪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1-01 | 最近登入:104-22-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黃律師您好 方便深入作了解嗎? 可以跟我做初步的說明嗎?!
瀏覽:763
日期:104-01-22
前幾天 在吃飯的時候  錢包不見了 後來很急的一直尋找   大概三個小時後警方連絡我說撿到我皮夾 我馬上過去認領 但在我皮包中發現安非他命  我也說真的不是我的(那幾天都沒使用到皮夾) 也夾在深處   後來發現  檢方拿到時沒跟拾獲人清點 但偵訊時  我坦承  2天前到一位網友住家  它讓我施用 懷疑是他放置在我錢包的      我是學生  沒任何前科紀錄   也是初犯  真的是一時糊塗   但那包真的不是我的 爬了許多雯說可以試試看爭取院外治療   但打了幾通免費法律諮詢   都說  不太可能院外治療  叫我請律師也沒屁用 叫我好好去戒斷吧    寫狀文也不會有幫助 但我真的不想要因為這樣而休學   請問有律師能為我解答嗎?! 驗尿陽性 真的不可能有院外治療的可能?  一定要勒戒了?
瀏覽:763
日期:10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