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barzker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8-01 | 最近登入:104-28-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們好小弟是租車公司的員工 事情發生經過是這樣... 今年1月3日有客人(以下簡稱A君)向我們承租一輛國產車租賃合約是由A君(無擔保人)與我們簽訂 但A君私下將該車輛借給B君使用 我們事先不不知情於1月6日晚間B君因躲避警察臨檢加速逃逸 並將該車撞壞(B君輕微擦傷無大礙) B君部分是聽警方說是有涉嫌刑事案件等等...不願意透漏B君資料給我們所以照理來說我們應該是要向A君求償是吧...? 經原廠勘估修理費需要28萬左右(不含營損及折舊)保險部分恰恰該車並無保車體損失險(事先有與A君告之如有車損需100%自負額)經事發到現在1月28日 已與A君多次連絡請他到公司處理車輛後續處理事宜都避不見面 打電話也直接語音信箱 存證信函也有發但都無接收 調解會也不來... 車子的部分我們已經請維修廠維修了 目前正在進行中..請問各位律師們 我有什麼辦法可以向他請求損害賠償?如須走法律程序又要該準備什麼資料謝謝!!
瀏覽:674
日期:104-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