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謝綠豆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4-02 | 最近登入:104-11-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有一個信託帳戶 我是委託人 某家銀行是受託  前公司是信託監察人 信託理提到..想終止信託..需離開該公司滿3個月後方可終止信託領回信託帳戶裡的錢!!  我已離職滿3個月..我向前公司提出終止信託  但前公司介故不簽名不給辦理..不履行信託監察人之義務責任  所以我無法終止信託而領回信託專戶裡的錢!! 這樣前公司有涉嫌背信罪ㄇ?我該如何處理!!
瀏覽:399
日期:104-03-11
我有一個信託帳戶 我是委託人 某家銀行是受託 前公司是信託監察人 信託理提到..想終止信託..需離開該公司滿3個月後方可終止信託領回信託帳戶裡的錢!! 我已離職滿3個月..我向前公司提出終止信託 但前公司介故不簽名不給辦理..不履行信託監察人之義務責任 所以我無法終止信託而領回信託專戶裡的錢!! 這樣前公司有涉嫌背信罪ㄇ?我該如何處理!!
瀏覽:608
日期:104-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