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徐榛果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8-02 | 最近登入:104-21-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的朋友在4月初時清晨5點左右在家中睡覺突然有3名男子闖進他的房裡(其中一名是他認識的朋友),其中有一名男子騙我朋友說有事請他出來商量,接著我朋友不已為意的跟著那3名男子上車了,接著這3名男子帶著他往山上開,結果後面又來了4男1女的人,結果其中一名男子將被害人的手用束帶綁住並逼被害人吞下3顆藥物(FM2),後來有4名男子用鐵棍及橡膠條毆打被害人的頭部及身體,倒置被害人昏迷,接著有一名男子用液燃的酒精倒在被害人腳上接著點火燒被害人。後來被害人痛醒後往山下跳,(後來遇到路人才替他叫救護車)還將被害人的手機也帶走,倒置被害人有腦震盪,及下半身2度燙傷,及急性的腎出問題,必須洗腎,請問我們應該怎麼做?警方還查出他們的車是掛假的車牌。可以告他們什麼?是不是這8個人都有罪呢?
瀏覽:785
日期:104-04-18
請問我的朋友在2月初在路上被警察抓到車廂內持有1級2級3級毒品共有7.5克,還有吸食器,加上驗尿確實有使用毒品,而他本身沒有毒品前科,想請問這樣會被判勒戒嗎?還是會被判什麼?
瀏覽:800
日期:10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