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king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8-02 | 最近登入:104-12-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再請問,所以車主借車給駕駛,無盡查證責任,不過因人員沒有損傷,所以沒有任何責任呢? 謝謝回覆,因為目前駕駛完全不理~不打算賠!
瀏覽:713
日期:104-02-12
停等紅燈,被無照的撞到,可以找車主理賠嗎?(雙方無人受傷) 1/31我車在停等紅燈,被同車道後方車追撞,雙方無任何人受傷,對方原本是說,不要報案,修多少錢,他全部幫我們出,因為他是權利車。不過當天已報案,且有開立三聯單,對方強硬說,那我一毛錢也拿不到~ 現在我的做法是,對對方駕駛申請調解要求賠償~ 不過對方看地來是小混混,意思就是不給了。請問:對方是無照駕駛,我能對車主提出連帶賠償責任嗎? 因為我車沒有投保車碰車,只有保第三責任車損部份~ 保險公司說,那無法申請理賠,因為後車負完全責任。那之後的調解、提告都要我自已跑了嗎??
瀏覽:713
日期:104-02-08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車禍事故發生後,可向警方聲請車禍事故初步判定表,並依初判表中之肇事責任分析 ... (恕刪) 我能對車主提出連帶賠償責任嗎?
瀏覽:713
日期:10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