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陳先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5-02 | 最近登入:104-28-03
搜尋結果:共 2 頁,19 篇文章
有人未經我同意在窗外私自拍攝我房間給他人看。 事情是著樣的我當時有關窗戶,他們是次乘我要睡覺開燈拍攝我房間,我房間是關著燈的,對方那邊開燈。(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拍的到...) 只有人證是否可行? 是親人可以嗎? 如其他人如果知道不願當證人可否情民間測謊。 他們是在一家雜貨店給其他人看照片。那家雜貨店外面又攝影機這樣能當證據嗎? 而當我家車子經過時他有用頭指者我家車輛這樣能證明他在說我嗎? 而也會謠傳無證據言論。這樣有犯法嗎? 也會說我的私德問題。查過法律不知道以下這段是否有用,與公共利益無關者或是與他人私德有關不在此現。 社區有監視器都有拍攝到他們會跟一群人在一起,也會在雜貨店外聚眾。他們這樣的行為是否造成恐嚇? 有時我過去他會暗示性的用頭指我或是用其他方式暗示。
瀏覽:610
日期:104-03-28
我錄音錄到隔壁吵雜的聲音業有錄到對方說的話如他去報警的話就說我們在煮菜並不之前,也有錄到對方的聲音,如耖卒仔之類的謾罵。也有錄音到他們故意製造噪音的言語。 已經錄了2天了而且是在半夜錄的。 對方也有說要去跟我的公司說我的事情,他們還有在公共場合說我當兵之後會拿槍回來開他們等字眼。都有錄到音。可以拿去警局報案了?
瀏覽:711
日期:104-03-21
最近跟鄰居發生摩擦,他們揚言聯合提告我恐嚇。我只是在家那手鋸做DIY蛋白機。 事情是我本來就是打開車庫的。當時先去拿手鋸之後在那寶特瓶,之後有人說他有錄影揚言提告。之後他聯合其他人揚言對我提告而且他人也同意但當時對方不在場。 而噪音也是我平時在家看電視通常11點睡,但最近隔壁故意發出聲響,之前也有揚言要提告我的人。 所以住戶聯合提告對我有用嗎?他們當是都不在場 他們也說我故意製造噪音但我只是看電視而已應該不算吧而且聲音是以自己聽到為主。也揚言聯合提告 他們也喜歡一起在公共的地方對我的話題一直講。 社區有攝影機但只能看到他們聚在一起,這樣能有什麼法律途徑能證明他們在說我呢。
瀏覽:695
日期:104-03-19
鄰居揚言聯合提告我。 原因是當初在家拿手鋸但只是做自己的事情DIY。並無對對方出言也沒拿手鋸朝對方比劃。 鄰居揚言要聯合向我提告而同意的人不少,但是他們當時不在場,而且又一位當時說又錄影但我並無做出任何不當的動作。這樣告的成嗎? 而他們也揚言提告我刻意製造噪音,我平時11點睡覺而且看電視聲音也不會太大。也是不少人站在他那邊。 而該戶會在我睡覺時故意製造聲音如切菜和敲打東想的聲音。 而他們也會在公共場合說我的話題有關私德和以上話題都有。社區有監視器能看到他們時常聚在一起。在法庭上能當證據嗎?並無聲音。
瀏覽:883
日期:104-03-19
回覆 陳俊溢律師 的發言內容: 就他人對你提告的部分: 如果你與他人吵架,同時有拿著鋸子在揮舞的動作,在有其他 ... (恕刪) 我並無向對方揮舞或是交談 關於噪音我能夠如何舉證。 請員警來我家睡可以嗎? 請一般人來我家睡可以嗎? 如果只有人證能提告嗎? 錄音不好錄。所以就算錄到了只要故意說那是別家發出對就行了嗎?
瀏覽:883
日期:104-03-19
回覆 鍾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與有過節。 事情發生的原因是在於有一戶喜歡說我的一些事情。如電視聲音音樂聲音,說我開的太大聲之後有找警察里長來,但由於我音樂聲音似乎沒超過環保規範值,警察也有來了解。之後那一戶一直找麻煩。和其他鄰居聯合起來。會說一些我的事情像是我是流氓啊,我說要找人砍他們啊,但我沒說過。還有我的私事像是最近流感請假在家休息就說我的壞話啊,還有私事像是我收到法院傳票而實際上我是因土地被人私自賣掉的問題。(是親人不打算計較)。事情是我跟我媽在家跟我媽說被對方聽到。
瀏覽:514
日期:104-03-17
回覆 鍾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與所以只要我有任何正常的事情他們就會想要針對我而我對他們如何說我是不介意的反正只是嘴巴說實際對我無妨礙
瀏覽:514
日期:104-03-17
回覆 成鼎律師 的發言內容:  陳先生您好, 建議您如果與我不喜歡惹麻煩,對方不礙到我我不會去惹事。如有任何問題也會遵守法律。這件事是他們揚言說要提告我的。所以才會來請教各位律師。
瀏覽:514
日期:104-03-17
回覆 楊俊鑫律師 的發言內容: 一、那要看你拿著手鋸的時候的動作而定。 二、有的人會在公開場合裝針孔設攝機或是 ... (恕刪) 好的律師說的以上我都沒有做。 而他們確實也會在離我房子較近的地方喧嘩,揚言提告和已經提告的言語,但事發已經過了3.4天無接到任何通知。 而有一戶離我比叫近,最近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真的有需求會在早上約6點開抽油煙機,也會在半夜11.12點整理廚房.切菜.喧嘩和我有關的話題.吃飯。不過現在是有買耳塞所以比較好了。
瀏覽:514
日期:104-03-17
我在家能手鋸打算做DIY的東西,而鄰居說要告我恐嚇還說有錄影。 我是在我家車庫的時候當時先拿了手鋸之後才去回收那個袋子那保特瓶。
瀏覽:514
日期:104-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