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正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6-02 | 最近登入:104-27-0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今天拿到初步研判表了.看完現場圖更確定我是已經轉彎要過的時候被撞上. 而且地上他沒有剎車的痕跡.力道相當大 水箱都破了 我氣囊也爆開.現在正在申請鑑定 我是第一次出車禍 偏偏還在外地的台北敦化南路上......這次希望能順利解決    謝謝律師們的指點 今天申請鑑定 不知道有甚麼該準備的嗎? 上網看鑑定期間 我會被傳喚去說明 是這樣嗎?我要帶車禍影片還有當下的相片去嗎?
瀏覽:689
日期:104-02-27
當時我正開在敦化南路上.到路口前就已經綠燈很久了.當時有減速待轉.然後打方向燈.確認好對向沒車.行車紀錄器也有記錄到是沒有車的路口.但是我車頭轉過去.過路口後 對方沒剎車.就直接撞上我的側門還有後輪.現在初步判定表出來了 我被判轉彎未讓直行車.對方被判應注意而未注意.但是由於他沒減速 (他車頭全毀 而我右後門跟後輪 大凹進去) 對方說我責任7比他3 他修15萬 我修近20萬....難道我都做好了防衛駕駛.而他沒做到 我怎還要賠比他多?目前我是大腿跟手有傷 而他也有傷. 請問我該怎麼爭取自己的權利?
瀏覽:689
日期:10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