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Pegg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8-02 | 最近登入:105-13-0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有一個領養來的妹妹,因家庭管教壓力導致他一滿18歲就離家出走,住在同校高一學妹的家裡,學妹父母離異,家裡有一個哥哥一個弟弟,三人均未滿18,也不與父母同住,母親再婚另築家庭,父親情況不詳,就我家人觀察表妹的line對話得知高一學妹有輕生傾向並以此脅迫我妹住他家,請問這情況我有辦法報警提告嗎,再請問如果這情況可以提告是觸犯什麼法律?    
瀏覽:595
日期:105-01-06
您好   首先感謝您的回答。我在林口長庚擔任醫檢師,到職時簽有一紙未待滿兩年需賠償違約金的合約,日前已依勞基法規定未滿一年於十日前提出離職,主管卻威脅不簽離職單,說院內規定要一個月前提出,想請問如果預告時間一到,即使主管不簽名。我逕自不上班也沒完成離職手續這樣日後會有法律糾紛嗎?院內規定一個月前提出離職是合法的嗎?
瀏覽:882
日期:104-11-22
我在醫院工作,不定期需要發出病人檢驗報告,最近卻發現同事冒用我的名字發出未經我同意的報告,請問這是否已經涉及冒名偽造文書及侵權等相關法律問題,若要發出存證信涵是否需要搜集相關證據以便日後自保,非常感謝。
瀏覽:583
日期:10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