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百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8-02 | 最近登入:104-16-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巷弄內公有地有一戶人家私自在地上劃線,他在地上劃這樣 【車】,車子旁邊劃了邊線把車子停在中間,本來用紅色的噴漆劃,後來發現不明顯又用白色的噴漆疊上去。 請問他這樣私自劃線是否有觸法? 我們住戶該如何處理?謝謝!
瀏覽:731
日期:104-03-16
我家是棟4層樓的老舊房子,其中1,2,3樓都是我們的,除了頂樓。隔壁也是4層樓,但是他們多加蓋一層並加蓋的滿滿的(民國80年時加蓋),我們和他們共用一個樓梯。 隔壁的2,3樓的住戶除了我們公塔外還想放置私人水塔,但是因為他們頂樓蓋滿的關係就把他們的大水塔放在我們頂樓,一戶一個共兩個。已放置快20年。 請問,照法律來說我們頂樓的使用權應有75%吧!因為我們有3層,但是我們不是頂樓的住戶,也可以請他們把水塔移走嗎?(水塔沒有造成頂樓住戶漏水)如果用說的他們不肯移走的話,可以如何採取法律途徑,是拍照存證並寫存證信函給他們限期移走嗎?還是有別的方法?
瀏覽:1530
日期:10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