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陳小梅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1-03 | 最近登入:105-29-02
搜尋結果:共 1 頁,9 篇文章
對方不還東西,送他時他不要,就先放他家,現在他不還,可要回嗎
瀏覽:370
日期:105-03-03
請問律師: 之前送前男友一隻龍龜,但對方不要,我就拿回,放在他家,分手後男友不還我龍龜,說送給他就是他的,但他之前不要自己放棄,現在卻說放在他家就是他的,我可以經法律途徑請他歸還嗎?我有line對話,跟照片,證明龍龜是我買的。 謝謝!
瀏覽:310
日期:105-03-03
請問律師: 之前送前男友一隻龍龜,但對方不要,我就拿回,放在他家,分手後男友不還我龍龜,說送給他就是他的,但他之前不要自己放棄,現在卻說放在他家就是他的,我可以經法律途徑請他歸還嗎?我有line對話,跟照片,證明龍龜是我買的。 謝謝!
瀏覽:1670
日期:105-02-29
請問律師: 跟前男友分手,原本有送他的東西但他不要,後來我就拿回,放在他家,分手後 我要跟他拿回,他不還我,他表示放在他家就是他的,當初是他不要的,他放棄的,我就放在他家,我可以尋求法律途徑拿回嗎?  
瀏覽:1392
日期:105-02-26
請問律師: 跟前男友分手,原本有送他的東西但他不要,後來我就拿回,放在他家,分手後   我要跟他拿回,他不還我,他表示放在他家就是他的,當初是他不要的,他放棄的,我就放在他家,我可以尋求法律途徑拿回嗎?      
瀏覽:821
日期:105-02-26
您好:請問我朋友現在已經被告出庭,已出庭兩次,對方告他防害性自主,對方已成年,以她身體為由,幫她經絡按摩,灌氣,能讓她避免出意外,她用朋友誘導讓她害怕進而發生關係為由告他,和對方發生五六次關係都經過對方同意,事隔數月卻反毀提告,對方把之前line對話跟通話有留下,但只針對對她有利的,其他刪除,朋友被他騙說要line一起刪除結果朋友無line證據,因為和對方是同事,發生關係後她在公司也是主動找我朋友多次,如今卻跟公司投訴使朋友被解雇 ,有其他同事可作證她是主動來找我朋友,神情正常且愉悅,何來強迫、害怕讓她跟朋友發生關係,之後還請朋友載她去買避孕藥,現在檢察官也已詐術防害性自主向朋友偵訓,目前也未傳換朋友證人出庭作證,請問我朋友該怎麼做,才能不被冤枉呢,謝謝!
瀏覽:1545
日期:104-03-05
您好:是在台南地方法院檢察署,朋友line已被刪除,無對話記錄,錄影之前詢問都是因過三個月會被刪除所以也無監視記錄,只有人證,但檢察官未傳喚。
瀏覽:1545
日期:104-03-05
回覆 黃志樑律師 的發言內容: 是在哪個地檢署開庭?可提出對話記錄作為防禦,但要看到內容才能知道哪些對話可用,建議還是找律師辯 ... (恕刪) 小梅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您好:是在台南地方法院檢察署,朋友line已被刪除,無對話記錄,錄影之前詢問都是因過三個月會被刪除所以也無監視記錄,只有人證,但檢察官未傳喚。  
瀏覽:1545
日期:104-03-05
您好:除夕當晚開自小客車經由台1線善化往新市方向路段 因為忽然想上廁所所以看見前面有間沒營業的加油站 當下打了右轉方向燈距離加油站(大約八公尺此時車子在汽車道正準備要往機車道駛入)看後照鏡有發現一台機車距離我大約八公尺車上載了2~3大袋的物品因為有些距離所以我就駛入機車道準備進加油站這時那台機車未減速未煞車從我右後方保險桿撞上 當下女騎士有摔倒機車小擦傷 我保險桿破裂掉下 由於當下對方不想報警我看她臉色蒼白所以堅持報警叫救護車 (因為她不報警擔心她的機車所以好像請路人把車往加油站裡面移動)當時雙方都沒保留現場 騎士送醫後傷勢為肩膀骨頭有裂縫未開刀眼睛有烏青當下包紮後就回家休養。隔天我先生就有打電話關心對方傷勢 我因為當天有稍微撞到方向盤(當下沒有不適我懷孕5個多月)隔兩天有出血現象有到醫院掛急診 在我安胎其間我先生都有打電話關心對方 對方也都回應很好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對方母親有打電話給我先生說明要私下約出來談和解事項但我先生有跟對方母親說明因為車禍當天是除夕警方說過完年後在錄口供是否可以等錄完後在談 對方母親說好。但是就在錄完口供隔1天就換對方父親打電話給我先生 內容說他女兒手斷 腦震盪 差點死掉我們都不聞不問 不私下出來跟他們和解 我先生有跟對方說是否可以等初步鑑定報告出來在來談車子賠償問題(在事發隔天我先生打電話關心對方傷勢時就很明確的跟對方說不管誰對誰錯我們都願意負責醫藥費)對方父親馬上態度大轉變說如果我們不願意出來私下和解沒關係他時間很多有空陪我們慢慢玩一直說我差點害死他女兒要告我過失傷害 我想請問因為她是從後面撞上我撞擊點是在屁股 但是是在機車道上 是否她比較有贏面 她無照駕駛。要和解為什麼不申請調解委員會一定要私下談。我們從沒說不賠償但是請他等鑑定出來在談車子賠償問題有錯嗎?
瀏覽:565
日期:10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