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洞洞哥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1-03 | 最近登入:104-01-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小弟的女友今年16,就讀日補校,目前在找打工。她爸媽分居,但沒離婚,女友與爸爸同住。媽媽在加油站打工,居住員工宿舍。她家現在爸爸一個人分擔家計(擔任保全),想說女兒去打工,然後爸爸自己辭職。言下之意就是說,變成女友一個人要養她家四口(爸爸,女友,女友她妹,她阿罵)。想當然爾,女友一定是堅決反對,但跟爸爸反應,爸爸就會施以精神上壓力,或是作勢要打她,搞得我女友現在非常頭痛。女友自己也不想與爸爸同住,因為生活品質非常差,除了上課就是被禁足在家,沒有自己的時間也沒有零用錢。她媽媽也想過離婚,但是爸爸不簽字。目前是卡在她妹才國中一年級,如果搬去媽那邊的話,她還不能轉學,因為轉學要在學區戶籍滿一年,變成說現在她跟他妹搬去媽媽那邊(南崁)媽媽每天早上要在妹妹去學校(觀音)非常不方便。想請問各位大師,要如何讓女友跟她妹妹逃離爸爸的魔掌還有妹妹有什麼辦法可以轉學?
瀏覽:653
日期:10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