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懇求各位幫忙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3-03 | 最近登入:104-03-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如標題這狀況已多年 懇求法律也懇求各位的幫忙---讓我母親解脫,也讓無辜的奶奶爺爺可以平靜的度過晚年。首先  傷害毆打的部分是要開驗傷單 還要附上證據這有概念。這麼多年 因為母親被父親控制有很多的卡費、債務都是母親當人頭,故一直躲債中。也沒有提告。目前是準備提告,如被銀行查出 也願意乖乖還清債務(反正不還銀行也是被父親拿走 還被當成狗)母親如尋求113或報警會有保護嗎?又 因目前母親都暫躲他處, 連工作也不敢去。尚未被揍,請問是一定要受傷才能提告嗎?(之前都一再原諒 容忍 也沒有蒐集證據 )提告的話 如果父親還是跑到上班的地方鬧事 我想警察也是只能勸勸。又如 今晚父親來阿公阿嬤家繼續吵著要錢警察也還是只能勸勸就離開。能不能救救可憐的爺爺奶奶呢?  (雖沒有住在家裡啃老 但欠債的金額已經輸掉一間房子了)這些事情 鄰居都應該有耳聞都可以蒐證。我希望的結果是---1.判准離婚 讓我媽可以過還債但平淡的日子。2.希望爺爺奶奶不要因為怕被打鬧事 而默默塞錢給父親讓他覺得吵了就有糖吃(不知爺爺奶奶是否也有保護可以申請?)3.是否可以 以未扶養子女是由奶奶帶大為由 脫離父母關係呢(我還有個弟弟----當阿嬤要不到錢的時候 就會跟只有上大學打工的弟弟要錢)另外,父親除了躲卡債之外 目前還跟茶店卡拉ok店賒帳。(現在就是來要這些錢)當然 我自己也清楚 要是每個人都要這麼多保護 警察一定忙死了且以上這些 似乎離被關還有一大段距離。反正償還債務對他來說不痛不癢。每天沒錢喝酒賭博欠債。所以,真的不知如何是好。難道真的要弄到出人命的時候 才是可以控告 或是這樣的垃圾才會被抓去關呢??過幾天是發薪日,我想這樣的劇情一定又會重演。  又因我是女生 很難阻擋許多事情,在此發問如有辦法必定委託!!!!以上。 懇請盼望回覆。感謝也辛苦各位  小女子萬分拜託!!
瀏覽:571
日期:104-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