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伶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3-03 | 最近登入:109-05-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的機車在自家社區內被偷後照鏡,調閱社區監視器發現有住戶帶一群朋友一起進社區行竊,有3個人現行離開,2個人作案,作案後偷竊住戶還搭乘朋友機車從車道離開,繞到大門從大廳>回家,被偷的後照鏡就安裝在他自家的機車上,機車也停在我們附近,我們經過確認,那個後照鏡確定是我的,因為後照鏡有自己DIY過,有打磨痕跡跟矽利康。 經過社區管理員,鄰居指認,確定是住戶的兒子,但警察卻說無法抓人,而是要先寄通知給騎車載他到大門口的那個共犯。 事後他從大門回家穿著一樣,只是外套不見了,循著路上監視器畫面得知他有進超商,調閱超商畫面後發現他把外套丟進超商的垃圾桶。 證據充足,贓物在他車上,每天都能看到卻不能怎樣,一定要照警察說的,只能先寄通知給載他的共犯,等收到通知再到案說明,然後讓他們一個一個供出來嗎? 現在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先辦這個偷竊的住戶嗎?
瀏覽:924
日期:109-03-05
律師您好: 前幾天收到新北市調查局寄來的通知,說我違反藥事法,因在露天刊登代購日本藥妝的東西。 今日至調查局接受調查,也承認罪行。 說明一下我的狀況: 我不知道沒經過衛生署合準的都算禁藥,也不知道那些不能刊登販賣,我以為不能賣的只有膠囊狀跟錠狀的藥品,在我刊登的拍賣上也有說明不代購膠囊錠狀藥品。我不是長期在網拍販賣這些東西,我是一年會出國一到兩次,有出去才有刊登代購,這個行為是在101年開始,但今天檢查官有詢問到從何時開始刊登,何時下架,賣的數量,價格。說實在我真的不記得,也有對調查官說不記得,但調查官就會重複再問,不然就是要我在想想,我是在真的不記得,最後只能說個大概時間,結果今天回家翻了我的存摺跟交易紀錄,發現今天說的跟事實有所出入,最後刊登今天說明是說102年中,102底下架,正確應該是103年。但是最後的紀錄我也確認簽名蓋章了,我能在提供更正確的資訊嗎?我不想最後變成我在說謊。 另外請問 調查官說會送地檢署,這代表什麼? 之後還要的等檢察官通知在跟檢查官說明一次,請問今天調查完到檢查官說明要多久時間? 事情沒有處理完,心情好煎熬。
瀏覽:1964
日期:104-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