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陽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6-03 | 最近登入:104-20-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前幾天我在知名寶物交易網購買了一隻遊戲帳密,購買完成後我在遊戲中被人說是盜用者,我向他人說明我的帳號是從寶物交易網所購買後,對方跟我說我買到了贓物,然而我向我原先賣家詢問後他說他是在語音平台跟人收購後再拿來轉賣的。因為我原先也不知道此帳密是被盜用的所以才購買,這樣的話如果原先遊戲帳密主人要告的話我是否有觸法?本人目前差幾個月才滿18這樣的話我該如何是好?
瀏覽:705
日期:104-03-06
回覆 鍾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可以主張您對於該帳號為他人所有您不知情為由,主張自己輸入他人帳號密碼、變更他人電磁記錄等行為 ... (恕刪) 那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律師,因為目前我已知道帳密是被盜的,而我當初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正當從知名寶物交易網所購買的,所以我目前可以正當上線遊玩嗎? 如果上線遊玩的話,往後帳密原先主人要提告,我是否需負刑責?
瀏覽:705
日期:10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