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翔翔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3-03 | 最近登入:104-13-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律師你好: 我在3/2的下午騎自己的機車,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台小型貨車,沒打方向燈右轉,我就撞上去了,之後對方要求我別報警。但是我還是報警,保障自己的權利,在做筆錄的過程才知道對方酒駕,酒測值是0.14,筆錄做完後對方很客氣說他願意賠償我的修車費,對方走後警察說談不攏再找他。事後我傳給他估價單,對方又嫌貴,到現在都快過2週了,對方一點誠意都沒有,都是我主動打給對方..... 請問律師: 如果我提告我能拿到修車費嗎?? 還有提告一些相關程序我該怎麼做?
瀏覽:644
日期:104-03-13
回覆 翔翔 的發言內容: 律師你好: 我在3/2的下午騎自己的機車,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台小型貨車,沒打方 ... (恕刪) 謝謝兩位律師回復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我只有受到輕微的皮肉傷和瘀青,大腿內側跟小腿(褲子破掉),車行估價要兩萬初頭,這樣我提告值得嗎? 如果我提告今年7.8月有可能就要去當兵,會不會怎樣....?
瀏覽:644
日期:10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