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鳳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9-03 | 最近登入:104-08-1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你好,我想請問關於寵物認養問題,我是中途之家之一成員,就是把原飼主棄養或者路人在路邊撿到的流浪寵物帶回照顧就醫,我所飼養的寵物叫"密袋鼯" 是一種哺乳類動物,不知道的人都覺得很像老鼠,但2者皆不同種類。   在今年3月15日我送養一隻母的蜜袋鼯給一位女生,在認養前我們都會很嚴格篩選認養人,也會讓對方簽愛心認養切結書,在切結書上我會要求對方蓋手印,避免認養人搞怪。 在認養條件當中,我都會說得很明白,會要求認養人不定時PO照片給送養人,也要長期追蹤寵物的狀況,認養人也答應我他都可以,面談時候也很OK,但自從寵物接回去後,認養人就非常難連絡到,打他電話都沒接,傳簡訊沒回,密他臉輸訊息也沒讀,我很擔心那隻寵物安危,是否可以拿切結書去認養人家要求歸還寵物呢!?因為這跟他當時答應我的條件,講的跟做的是兩碼回事,一直讓我連絡不到他人,還是我要先寄存證信函呢?那存證信函該怎麼寫呢!?
瀏覽:638
日期:10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