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王小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9-03 | 最近登入:104-19-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請問在店家購買電腦Apple PRO 13寸電腦,店家服務態度效率十分緩慢.致電表達顧客抱怨,總機小姐表達會轉達給客服部,但至今仍未接到店家打電話詢問,因為銷售小姐推薦錯誤產品,導致未能解決消費著問題,反而照成消費者的困擾.當初與銷售小姐在討論哪一種機種比較好?銷售小姐表達購買13吋的MAC PRO比較適合消費者,於是我尊重銷售小姐的意見,聽取她的說明,購買13吋MAC PRO,但這台電腦完全跑無法運轉3D軟體,當初銷售小姐在銷售時信誓旦旦的說可以運轉3D軟體, 所以消費者才購買銷售小姐推薦產品,為什麼消費者要花錢購買不能解決問題的產品.  另外,店家沒有立即解決問題,反而把問題推給顧客問題,拖延戰術。 請問是否可請店家退貨?產品已購買3個月。 或是有什麼解決的方案可以減少消費者損失? 謝謝!
瀏覽:394
日期:10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