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妮妮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0-03 | 最近登入:104-21-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請問在fb公開po文說公司沒有勞健保,但公司事實沒有幫我們保,只有補貼錢而已,這樣構成誹謗嗎? po文po一天就刪掉了,因為有十幾個好友在文章上留言關心,但沒有說公司的名字,fb工作經歷也沒有填公司名稱,因為po文有提到初一到初三薪水沒有加倍 過兩天公司的主管來說初一到初三沒有加倍沒錯但是我們有補貼勞健保的錢給你 你這樣算是誹謗欸! 請問我這樣有構成誹謗嗎? 因為公司沒有照勞基法走,還叫我們簽合約書,冷氣沒有關扣5000玩手機扣2000等內容 上一次盤損還扣了四千多 加班費也沒有照規定給 生理假要請假還叫我去看醫生 要收據證明 那天是假日扣了一千多(因為平常日請假一天扣1000,假日請假一天扣1500) 想要去投訴把我改拿到的薪水要回來 怕他們拿這點來告我…
瀏覽:811
日期:10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