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dann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7-03 | 最近登入:104-07-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若醫師之診斷證明或病歷均可證明當時母親無法前往辦理   謝謝您的回覆!! 目前我們手上握有 1. 往生前媽媽當時正在昏迷中.他仍去銀行提領現金及轉帳,的銀行交易明細(含有一筆定存解約,銀行竟然說解約有照會本人),事證明顯! 2.第二次住院時的診斷證明. 問題: 1 請問一般醫院對訴訟用病歷申請都會比較敏感,請問醫院有權利拒絕持有除戶證明的繼承人申請嗎? 2 請問是申請病歷證明或是病例報告呢? 謝謝您費心了!!
瀏覽:2211
日期:104-03-28
母親生重病之前弟弟就故意一直隱瞞病情,有計畫性的(有人指點)將財產過戶,提領?我能自救嗎?1. 母親因病住院於3月初往生,弟弟利用他住院期間委由代書私自將房屋辦理過戶(媽媽不識字也不知情),高人指點於往生前辦理贈與後,日後就不用列為遺產分配,想請問如此是否就完全拿他沒轍了嗎?能要求平均分配嗎?2. 母親共住院2次,房屋是於第一次住院時就偷辦理完成過戶(辦理國稅局財產清單發現1/17完成過戶),並於兩次住院期間多次提領母親現金(已至銀行列出交易明細),3 請問身為遺產繼承人之一的人僅能分配到被她提領到不能再領的餘額了嗎?侵佔.偽造文書等(他利用往生前贈與方式)我只能無奈了嗎?
瀏覽:2211
日期:10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