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蘋蘋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4-04 | 最近登入:104-20-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一下我17歲11月滿18懷孕(5個月)要結婚但是媽媽不同意 爸爸沒意見媽媽強力反對還罵我小孩是雜種 但是爸爸跟媽媽已經離婚了 如果要辦登記結婚可以讓爸爸簽嗎?男生已經24歲了有要負責 他們家裡也要負責 原本計劃好說小孩出生讓男生辦認領 但是媽媽一直怒罵我我跟我小孩真的是受不了了 這些事社會局的都知道 我也是社會局的保護性個案 請問一下如果要辦登記結婚能讓爸爸簽同意書就好嗎?謝謝。  
瀏覽:666
日期:104-06-20
想請問我有一個朋友女方在7個月就滿18歲,現在已經懷孕大概有8周多 如果女方家長要告男方會有什麼罪,(但女方跟男方都想把小孩生下來) 還有這女生 其實已經離家出走4個月多聽她說以前家裡人很會打他受不了才出來的現在這女生的身份證跟健保卡都被她媽媽押著不還她,要叫她 回去,可是女生不敢回去怕回去之後會在被打,而且現在也已經懷孕了,請問有什麼辦法嗎。 因為現在比較麻煩的是是男生要帶女生產檢費用很多,還有結婚的戶口,跟小孩出生的戶口。  
瀏覽:4091
日期:104-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