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eric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4-04 | 最近登入:104-14-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你好: 最近遇到一個自摔的事件,希望律師給些建議。 對方於星期二自摔星期三到警局報案,警察調閱路口監視錄影確定我有經過那一段路(因為本人車色較凸顯),星期五警方請我到案說明。我也表示當時轉彎時有打方向燈也於十幾二十公尺前就切入機車道,當時並無看見有任何的機車在後方,而且我的車輛並無任何擦撞痕跡。 之後對方有來電表示有證據證明是因為本人車輛造成他自摔,當下也覺得說既然是自己造成的那就來去調解委員會調解,但對方卻不願意還請黑道背景的人及派出所所長關切,因為我執意走調解因此就往調解委員會去處理,當下也去保險公司請保險公司協助處理, 第一次調解時保險公司未到場也就草草結束,第二次調解時對方要求受傷及財損的部分以及三個月工資,保險公司也表達願意三萬和解,對方並不接受。第三次調解時對方又再增加六個月的薪資,也就是九個月的薪資賠償。三次調解下來覺得對方好像在敲竹槓,再加上三次調解都沒拿出所謂的證據證明讓我不禁懷疑? 最近接獲到警方的來電告知對方提出過失傷害告訴,也請我到案作筆錄。目前與警方約時間到案作筆錄。 請問這樣的案件我該如何處置?
瀏覽:1034
日期:104-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