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u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4-04 | 最近登入:104-25-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最近房子驗屋與交屋完之後進行裝潢時,發現房屋的輕質隔間牆面與窗戶RD牆面有些問題.1. 油漆裝潢完後牆面又很快的產生多處裂痕,我請建商將油漆部分刮除發現確實是水泥牆裂痕, 並且在輕質隔間牆的施工上,建商承認他們施工上有瑕疵,並拍照存證.2. 輕質隔間牆當初還沒交屋時有重新施工過,但建商與營造商再重新施工時沒依照合約去施作,並拍照存證.3. 窗戶的RC窗角經過前幾天的地震,每一到窗戶都產生裂痕,最寬的寬度有1mm的裂縫,並拍照存證.請問這樣缺失是否可以認定他們已經違反民法房屋瑕疵擔保責任的條例, 我方可否要求建商賠償房地總價款的15%違約金? 並依法解除契約(退屋)?因為他們沒依照合約施工,請問建商是否民法犯背信罪與刑法詐欺罪, 因為當初與他們對質,建商承認知道瑕疵卻沒依約把瑕疵問題修復(有錄音存檔)?另外是否可以要求建商賠償我目前裝潢費用損失、房子從交屋到現在的利息損失與上班請假的損失? 謝謝!
瀏覽:3955
日期:10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