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藍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6-04 | 最近登入:104-26-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想請教各位專業人士,我們家住二樓,一層樓有兩戶,每戶皆有兩個逃生出口,最近發現我們的後門通往逃生梯的門口被隔壁鄰居用紙板及膠帶整個密封住,還另外用一台冷氣機擋住,非常難以開啟,造成逃生困難,今天和對方住戶初步溝通,對方只說:我們後門產權是屬於他的,有任何問題我們法院見!講完人就立刻跑掉!事隔幾天後,又再次加強把門貼牢,且多放了一張椅子來擋門,此外,一樓逃生門也只有他們擁有鑰匙. 請問各位專業人士,我該如何解決這樣的問題,對方是出了名的惡鄰居,常常對周邊的住戶提出不合理的要求,現在又將我們後門占為己有並隨意惡搞,這樣的舉動更造成我們精神上非常緊張,所以我可以提出什麼樣的訴訟呢??另外,我可否跟他索取一樓逃生門的鑰匙?門被貼可以提出毀損他人財物還是其他法律訴訟嗎?
瀏覽:2288
日期:104-04-26
 曹律師!感謝您的指導,現行主要是後門是屬於我們的財產,又是我們的逃生通道,現在被鄰居惡意阻擋,我們沒辦法主張任何法律效應嗎?
瀏覽:2288
日期:10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