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雪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8-04 | 最近登入:104-02-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國小老師在課堂中指名道姓罵學生無父無母,又嘲笑班上一名腳受傷的學生殘障人士,事後不承認又無錄音檔為證,班上20位學生至少有六位學生可以做證此師說過這些話.      若對這位老師提告,是否有勝算?!還有該注意哪些事項,因為學校的校長都將此事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請各位律師協助,謝謝.      
瀏覽:600
日期:104-04-28
      先前被一位闖紅燈騎機車的女士撞到,我是主幹,對方是支幹,我很確定我是綠燈,因為一路上都有警察在抓闖紅燈,所以我很注意交通號誌,對方騎機車從我機車左側撞上,我被撞倒之後,我馬上看一下交通號誌,對方是紅燈我是綠燈,我也大聲跟那位女士說,小姐!你闖紅燈耶!!!路人也說他闖紅燈,路旁有店員在路邊舉牌促銷打廣告的,那位撞我的女是自己表明不清楚當時自己的交通號誌,他說他在恍神,有報警處理,時間過快半年,中間我也曾打給那位女士,但對方都不接電話,我當天有到醫院驗傷,有驗傷單,近期想提告,但是當時發生交通事故的路段,警察說監視器都故障,所以無法證明其闖紅燈.       但雖不能證明對方闖紅燈,可是我方被撞,提個是否有勝算?還需要什麼ˊ證據嗎?有道路交通事故初步分析研判表. 對方涉嫌違反號誌管制,我方書位置一車前狀況,但對方是從右側邊撞上我的機車,等我察覺根本來不及反應.       請各位律師給予協助,謝謝.    
瀏覽:552
日期:104-04-28
    先前被一位闖紅燈的女士從我方機車左側撞上,我是主幹,對方是支幹,且我方交通號誌為綠燈,因為一路上都有警察在抓闖紅燈,所以我格外注意一路上的交通號誌,但警察調閱沿路監視器,監視器都故障,無法證明對方闖紅燈,但當被撞倒後,我馬上看了交通號誌,我方為綠燈,對方為紅燈,我當下也大聲對那位女士說,小姐,你闖紅燈耶!!路上行人也說對方闖紅燈,但對方辯稱不清楚自己當時的交通號誌.    事故後有報案做筆錄,警察希望我們雙方和解,但對方這段時間都不接我電話也未打電話來,我想對他提告賠償,因為機車損壞修理及醫療費也是一筆費用,有申請到路交通事故初步分析研判表,對方涉嫌違反號誌管制,我方疏未注意車前狀況,但對方是從我左側撞上,察覺時已來不及反應,想請問各位律師,提告的勝算有多少,還需準備哪些資料,謝謝各位律師.
瀏覽:529
日期:10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