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雅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8-04 | 最近登入:107-19-11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事情發生在8/30開始)在臉書社團認識一個女生,社團屬於免費結緣,只需負擔運費就由分享者給予,一個女生分享很多東西我也是去排結緣其中之一也匯了運費!後來團長覺得異狀懷疑她騙運費!當初她在社團糾紛時,分享結緣騙大家的運費,100多位的運費11084元!由於相信她,而站出來替她出聲,惹的自己一身腥!她後來跟我承認這些運費花掉了,花在她所謂的外婆喪葬一些東西上,我也同情她,願意相信她沒這麼的壞,當她有困難時幫她想方設法替她解決。把她當自己女兒看待,結果卻得到她如此回報!幫她社團運費退款匯款退給大家,總共11084元第一次說11/10要先還我5000元,說前老闆出國沒算到她薪水,說11/15號要還  結果她說公司沒發薪水,要16號,好、我也給她延了,又說老闆回國直接去南部沒辦法給妳,妳自己說跟隔壁阿姨借5000,今天(11/18)下班匯還給我,結果呢,妳封鎖了我的一切! 後來求證她名字發現很多謊,在工廠用的名字和超商取貨的名字不同!而她呃外婆早在半年前就過世了,等於是有心欺騙詐騙!唯一只有她曾提供的郵局帳號是她有使用的!請問? 1.這樣的事件告詐欺有辦法嗎? 2.只知道名字和停話中的話號碼.郵局帳號.這樣找的到人嗎?警察有辦法受理嗎? 3.我在意的真的不是錢,是真的想讓個詐騙給點教訓,讓她受點制裁!有辦法嗎?
瀏覽:323
日期:107-11-19
回覆 楊俊鑫律師 的發言內容: 那要看他手上有什麼他有匯款收據,可是,我從沒跟他開口說借錢,今天凌晨5點傳LINE的限時訊息恐嚇我要我最後服從他的要求,昨晚他開的條件是陪他最後一夜,他就給我他匯款收據.和還錢收據,還有一張他簽的永不騷擾切結書,這些對話對我有保障保護做用嗎?
瀏覽:412
日期:104-05-05
各位你們好!我想請問,前男友在我和他未正式交往時,自己一直匯錢給我,也一直強調是他自己匯給我的不是借我的! 現在分手翻臉了,要我還他錢,請問,他要告我,會成功嗎?
瀏覽:412
日期:104-05-04
以前的男友當初告訴我因為酒駕繼續錢繳罰單,104/1月初和我開口借錢說1月底會還,又說修車不夠錢牽車跟我借2.5萬,1月過了一直拖…到現在這段時間我才發現他當初跟我說的是假名字,是剛好我前陣子傳簡訊告訴他要告他,恰巧的是剛好有人告他詐欺,他又主動聯絡我,講沒幾句就封鎖我LINE和電話! 我想請問的是,他跟我借錢全是用LINE聯絡,我現金拿給他的,這樣我如果提告他詐欺,可以要的回來我借他的錢嗎?
瀏覽:560
日期:104-05-04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建議蒐集相關  申請保護令有用嗎?他如果是躲起來堵我,我被傷害了,那不就沒什麼效果!我好慌…
瀏覽:3154
日期:104-04-30
請問!我剛跟男友分手,他一直要求復合,我拒絕,他就開始傳LINE和簡訊恐嚇我,說要傷害我和我身邊的人!今天又傳LINE告訴我要離職專心對付我和身邊的人,說拉幾個人陪葬算幾個,說他划的來,我好害怕,我該怎麼做?
瀏覽:3154
日期:104-04-28
回覆 黃志樑律師 的發言內容: 可具狀向地檢署提告刑事恐嚇,有其他問題的話,可以來電討論 我住高雄!我該怎麼辦?求助誰?要先報警嗎?他知道我的住處… 要傷害我很容易!跟我是他之前是替某立委在處理事情的,有傷害罪,重傷害罪,妨礙自由罪,殺人未遂…不在乎多一條! 如果他知道我告他,我怎麼保護自己的安全呢?
瀏覽:3154
日期:10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