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崔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3-05 | 最近登入:104-04-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建議寫陳報狀進去給檢察官,若案子還在警察那還沒函送,可以寫好請警察附卷。 謝謝回覆 就是弄好了做筆錄時拿到警察面前他還打馬虎眼
瀏覽:1098
日期:104-05-04
想找常年法律顧問可是一般來說沒有打官司的需求甚至可能不會諮詢法律問題所以那些昂貴多種服務的常年法律顧問對我來說有點不切實際會有這個動機是因為曾有過同行騷擾還有買家謾罵、毀謗名譽之事希望能在網站(官網及臉書粉專)附上如本站聘請常年法律顧問:XXX律師之類的 看能不能遏止這些行為希望年費數千元以內能解決 請問有這種服務嗎?
瀏覽:855
日期:104-05-03
最近在網路上的發言被告妨礙名譽 原告是在台北報案我住高雄 作個筆錄舟車勞頓又花錢希望之後能在高雄開庭請問聲請移轉管轄最好的時機是?網路上爬文看到可以在警察作筆錄偵訊時請警察一併送出刑事聲請移轉管轄狀 可是我作筆錄時帶著狀紙向警方詢問 他說他不知情 在作筆錄之前我也有跟他電話聯絡問過好幾次也都說不曉得 作筆錄當天我給他看我找到的網路文章他又好像面有難色講話結巴(或是我想太多)一直說不知道 要我之後在去問檢察官 另外案發地點是在我的居住地(高雄)不是在戶籍地(屏東)請問可以聲請嗎?我把戶籍地遷到居住地有什麼影響嗎?
瀏覽:1098
日期:104-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