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薆妮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5-05 | 最近登入:104-16-05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謝謝你,如果我們沒有錄音到,這樣有辦法告他嗎?他只是口頭上說而已。 因為這個人原來是我朋友,他知道我友在當舖借,所以他才跑來騙我哥哥。因為我有問當舖,當舖根本沒叫人來做這些事。 如果後面又有動作 我們有錄音到的話,我可以告嗎?
瀏覽:460
日期:104-05-15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倘若您沒有積欠當鋪債務,對方以此為詐術,則已經涉 ... (恕刪) 謝謝你,當下他只是口頭上說而已,這樣有辦法告他嗎? 如果後面有陸續動作,我們有錄音到的話,可以告嗎? 因為他太過份了! 他是我朋友,他本身知道我有在當舖借,但我都有正常在繳款喔! 他竟然跑來跟我家人說,我沒有繳一年多了。要來收十幾萬,說什麼當舖把債權交給他來處理。當下他只是口頭上說而已。這樣可以告嗎? 我有問當舖,當舖說根本沒這回事,說對方是騙人的。 我到底該怎麼辦? 還跟蹤我家人~!  
瀏覽:460
日期:104-05-15
有一個人前幾天跑來騙我哥哥說,我在當舖有借錢,現在當舖把債權交給他,要他來收10幾萬,但其實沒有這回事!還跟蹤我哥哥,這樣我有辦法告他嗎?可是當下我哥哥沒有錄音! 如果有錄音,我們有辦法告他嗎?可以告他什麼?
瀏覽:460
日期:104-05-14
你好:當初我用三台機車向當舖借了10萬,已經繳了三年的利息,繳到現在本金還有94000,如果我不繳了,會走法院嗎?機車多久沒繳會牽車呢?如果一個月沒繳當舖把車牽走,合法嗎?為什麼當舖說,當機車被牽走時,還有付一筆15000的拖費?  
瀏覽:489
日期:104-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