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綾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9-05 | 最近登入:104-20-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感謝各律師先生小姐熱心回覆,讓我明白什麼叫肇事逃逸,目前等待是否有警察找上我,如果沒有必當感謝老婆婆諒解,功德無量。會分享我著個例子給身邊的所有人,告訴他們市場路口開車要多多注意,還有就是真的遇到了也不能自判斷對方無事就離開,應該要下車詢問,亦或報警,這裡的平台真的可以看到許多人困擾,此次經驗讓我體會原來身處離法律緊密相關的環境,有此教訓要更加謹慎才行,謝謝!
瀏覽:467
日期:104-05-20
前天上班時經過路口要左轉先看了左邊來車後右邊也可通行,就順順的轉了,方向燈很早就打,平常都是這樣行駛,那天耳朵先聽到刮..的聲音,往左看一個阿婆突然站在我左側A柱邊,我愣地看她也看我然後很生氣拖著她被我擦撞的''菜籃''走回對邊馬路,她沒有走斑馬線(那裏的線黃色很像網子的那種),我搖下車窗問阿婆有沒有事,看她表情有生氣地在念我,我那時看她沒事的樣子腦袋空白空白的慢慢滑車走,先是覺得不對路邊停了車,覺得應該沒事又繼續開,又想想還是怪怪的掉頭回去要找她,可是找沒人了,到了公司跟同事說一直一直掙扎要不要備案...這樣算肇逃嗎?我的車頭有一條刮痕倒是沒有凹陷,同事跟我說是阿婆亂穿越馬路叫我不要擔心那麼多,可是總覺得自己嚇到老人家心裡很過意不去,這樣到底是算肇逃嗎?好煩惱!
瀏覽:480
日期:104-05-19
前天上班時經過路口要左轉先看了左邊來車後右邊也可通行,就順順的轉了,方向燈很早就打,平常都是這樣行駛,那天耳朵先聽到刮..的聲音,往左看一個阿婆突然站在我左側A柱邊,我愣地看她也看我,然後很生氣拖著她被我擦撞的''菜籃''走回對邊馬路,她沒有走斑馬線(那裏的線黃色很像網子的那種),我搖下車窗問阿婆有沒有事,看她表情有生氣地在念我,我那時看她沒事的樣子腦袋空白空白的慢慢滑車走,先是覺得不對路邊停了車,覺得應該沒事又繼續開,又想想還是怪怪的掉頭回去要找她,可是找沒人了,到了公司跟同事說一直一直掙扎要不要備案...這樣算肇逃嗎?我的車頭有一條刮痕倒是沒有凹陷,同事跟我說是阿婆亂穿越馬路叫我不要擔心那麼多,可是總覺得自己嚇到老人家心裡很過意不去,這樣到底是算肇逃嗎?好煩惱!
瀏覽:467
日期:104-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