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essic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30-05 | 最近登入:104-02-06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律師您好: 若研判表出來是雙方都有肇事責任 但本人對研判表不服,上調解庭時申訴自己的權利以及提出對研判表的異議 若結果還是雙方皆有責任,那我還可以跟對方要求賠償嗎?對方會如何跟我要求賠償,我應該如何自保? 可以要求對方賠償我那些部分? 醫藥費?車損?交通費?薪資?精神撫慰金? 如果雙方皆有責任,我應該如何合理要求對方?
瀏覽:609
日期:104-06-02
回覆 昍業法律事務所 的發言內容: 回覆 Jessica 的發言內容: 我有多處挫傷和擦傷,因撞擊力大,現在還在吃中藥調養 那我可以要求對方多少撫慰金算合理? 請多年經驗的各位律師,給我一點建議吧
瀏覽:609
日期:104-06-02
律師您好: 我這個月發生交通事故皆乘機車,事情發生在大十字路口下雨天 對方東西向黃燈約兩秒後正要轉紅燈時衝出 時速快到中間時已轉紅燈但還是來不及過 我南北向紅燈倒數1秒一轉綠燈就起步被撞,由於我視線被休旅車擋住未看到對方快速行駛過來,當我餘光看到他時已來不及反應 有監視器可證明他闖黃紅燈且速度快但卻無法證明我確實綠燈起步 初步研判表上卻只寫著雙方皆"未注意車前狀況" 並沒有寫到責任歸屬比例。對此我應該如何保障自己權益,如果以7:3 那我應該如何求償?目前有打算上調解委員會且當初有驗傷及就診證明。我的保險只賠對方人不賠車。 想請問 對此事件我需要負什麼責任嗎 接下來上調解委員會應該怎麼做 會建議先寄存証信函嗎?
瀏覽:605
日期:104-06-01
回覆 呂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 (恕刪) 律師您好: 想請問您建議我重新鑑定,還是直接上調解庭申訴自己的權利? 如果對方要求我也要賠償,我應該如何應對進退. 他們或許會以研判表來要求我賠償,但就像律師所說的研判表不一定準確.
瀏覽:605
日期:104-06-01
您好: 我這個月發生交通事故接乘機車,雙方皆不肯退讓 事情發生在大十字路口下雨天 對方東西向黃燈約兩秒後正要轉紅燈時衝出 時速快到中間時已轉紅燈但還是來不及過 我南北向紅燈倒數1秒一轉綠燈就起步被撞 由於我視線被休旅車擋住未看到對方快速行駛過來 當我餘光看到他時已來不及反應 有監視器可證明他闖黃紅燈且速度快但卻無法證明我確實綠燈起步 初步研判表上卻只寫著雙方皆"未注意車前狀況" 並沒有寫到責任歸屬比例。對此是不是對我較為不公平。 目前有打算上調解委員會且當初有驗傷及就診證明。我的保險只賠對方人不賠車。 想請問 對此事件我需要負什麼責任嗎我有錯嗎? 如果沒有錯且不願意賠償對方車損及醫藥費 接下來上調解委員會應該怎麼做對我較有利 我只要求對方賠償車損和醫藥費部分 會建議先寄存証信函嗎?  
瀏覽:513
日期:104-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