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蝶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1-06 | 最近登入:104-02-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在以物易物網上 用兩項全新的物品 與對方交換 對方的二手電腦  我在5/31晚間8點左右領回二手電腦回到家後就拆封測試,重開了好幾次都無法開機 最後測試到心灰意冷...在晚間10點多傳訊息給對方 告知物品無法開機 詢問對方該如何處理 對方一開始問是不是有逼逼逼的聲音 可能記憶體鬆脫 要我找會電腦的人重新插回 但是我並不懂電腦...都是找燦坤...可是燦坤不管有沒有壞 送去就是300元檢測費! 我和對方講~但對方並無對這部分的費用說明要負責...我也告知對方開機很大聲的嗡嗡嗡 並無逼逼逼的聲音!對方又說應該是風扇的聲音~要我送去請人看...(但是也沒說這部分費用她要負責) 我因為擔心維修費會很貴...要求雙方退回~ 一開始她說退回運費要我出...(但這不合理阿...若不是物品是壞的 我幹嘛要退) 我和他說 一樣各出各的! 後來他又說...東西壞了不接受退回.....(所以是??他也知道是壞的嗎?) 可是他又堅稱確定東西是好的...但是他又無法提供寄出前的測試正常的錄影檔證明(且 不管寄出前是否正常...確實我收到的物品就是一拆封就是無法正常開機的阿...) 且他有答應會小心包裝~但電腦用品(他用全家店到店寄出...還用軟紙盒裝..內容的保護材料也沒有完整包覆電腦) 我找了警察  警察說這不屬詐欺 要我找消保官!我打電話去1950...1950又和我說 對方並非商業行為不再消保規範中....那請問我該怎麼辦? 對方在他的關於我中明確說明”所有二手的物品非面交在一個禮拜內與說明不符都有鑑賞期, 但運費要自付,全新未折封的東西就不接受退貨了, 請見諒” 但他寄給我的東西不只是二手...還是故障品!  
瀏覽:1239
日期:104-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