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彬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7-06 | 最近登入:104-21-1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您好 請問前工作未辦離職手續即離職,有用簡訊告知主管 但公司未將我的勞保退保,離開公司一個禮拜後詢問 公司人事小姐,她請我回去辦離職手續,請問未辦離職 手續就不能退保嗎?公司可以要求我一定要辦離職手 續才能幫我退保嗎?
瀏覽:605
日期:104-12-21
律師您好  我有關於車禍和解理賠的問題想請問律師該如何處理 對方騎摩托車撞上我的汽車,對方有擦傷,我方無受傷汽車受損 車禍肇責對方較大 所以對方保險公司說只能賠償七成,保險公司請我們先與對方達成和解才可向他們申請理賠,我們與對方聯絡時對方明白表示願意與我們和解,說會與保險公司說請保險公司與我們談理賠申請問題,可是當我們跟保險公司詢問理賠進度時,保險公司卻問我們有要賠償對方嗎?(因為對方有受傷,可是對方願意和解並沒說要我們陪他甚麼阿),後來又說要打電話詢問對方看是不是真的要與我們和解,過沒多久又回電說對方沒意願要和解,很明顯保險公司不想理賠所以這樣說,請問我們該如何處理? 另外是對方說有收到調解委員會的通知單,可是我們雙方都沒申請調解,怎麼會收到調解委員會的通知單,打電話詢問調解委員會,委員會說是承辦的交通隊員警提出申請的,想請問調解委員會可以不用經過雙方當事人任何一方的申請就可由員警提出嗎? 以上問題 還請各位律師 幫幫忙 謝謝!!
瀏覽:478
日期:104-06-12
律師您好 最近於家裡附近路口與人發生車禍,我方汽車左前方葉子板凹陷,對方摩托車擦傷人也有擦傷,對於賠償問題有些疑問想請問律師 初步分析研判表內肇事原因: 對方:行經無號誌交岔路口未設標誌.標線或號誌劃分幹線道或支線道,左方車        未讓右方車先行.                                                                         我方:未注意車前狀況. 問題一:對方因有保第三人責任險,故由保險公司處理理賠事宜,保險公司對於           維修費用只同意賠七成,請問如果覺得理賠金額不合理可以向當事人要           求增加賠償金額嗎?                                                                  問題二:保險公司稱因對方有受傷,有刑事責任問題,須與對方就刑事方面和解            後,須有和解書才可向保險公司申請民事賠償,這是正確的嗎?            問題三:在與對方談和解時,對方皆推給保險公司,請我與保險公司談,連簽和               解書也說保險公司可代簽要我找保險公司,不要再打電話找她,請問是             正確的嗎? 問題四:初步分析表上附註載明"本表係警察機關依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所              做之初步分析研判,非可供保險業者作為理賠當事人之完全依據而保              險公司之理賠應該也是根據此表作出理賠,請問如果申請車輛行車事              故鑑定有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嗎? 以上四個問題 還煩請律師幫忙解答  感激不盡 謝謝!!
瀏覽:749
日期:104-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