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arri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9-06 | 最近登入:104-09-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你好~ 事情是這樣的,我今年要參加Work and Travel美國打工遊學計劃,在台灣是透過福華代辦辦理的。 當時和代辦有簽計劃同意書,其中有項「學員於參加企劃期間之所以相片/影片檔案及心得感言文章,均同意福華及美國 Sponsor (Geo Visions),使用於其網站、文宣、部落格及電子報中,作為推廣計劃之素材。」 文末有提到「我已確實詳閱且瞭解美國暑期打工旅遊計劃 Summer Work and Travel USA Program 之內容,同意接受並遵守上述所有計劃規定及應注意事項。所有申請資料均由本人親自填寫,如有不實,本人____願承擔所有法律責任,福華國際交流有限公司有權取消本人之參加資格且無須退還所繳費用。」並簽名。 想請問,這樣我上傳到社群網站 ( 如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 或是部落格 ( 痞客邦等 ) 的照片、文章、影片,他們是否就能自行拷貝使用? 之前參加的學員就有發生福華要求他文章內不能提到負面的事,可能是怕影響到他們招生吧。 謝謝!
瀏覽:361
日期:104-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