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泰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8-06 | 最近登入:105-28-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你好 問題如下~ 外婆與孫媳婦吵架~並沒有打架~  兩者都有精神上的問題~ 都有身心障礙手冊~分別為(外婆)中度 跟 (孫媳)輕度 警察有來家裡勸導~ 但是外婆去醫院驗傷竟然驗的出來有傷~ 而且誣賴是孫媳婦所為令他受傷的 但是孫媳婦根本就沒打他!! 這幾天警察就會來家裡訪問~而外婆說要提告~ 請問像這個樣子的話~~要如何證明說此傷非孫媳所致成的~ 另外 請問外婆時常干擾孫媳婦夫婦倆~ 時常說一些很難聽的話~導致兩者時常吵架~ 也時常用言語攻擊我們~汙辱人格~ 外婆也激怒孫媳夫婦~時常叫孫媳婦滾回娘家~ 也使出生三個月的小朋友受到驚嚇~  請問像這樣的話能告外婆  1.誣告 ~ 2.妨礙家庭 ~ 3.霸凌 嗎?!! 或者是說能對外婆提出甚麼告訴嗎??! 在麻煩律師幫忙解疑惑了 感恩!!
瀏覽:296
日期:105-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