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宋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2-06 | 最近登入:104-22-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 你(妳)們好!! 我前幾天在1個單行道與1台汽車發生事故 事故如下:我騎乘大型重機在可以容納兩台汽車的單行道超車(道路大小大概可以容納行駛中的汽車一台和違規停在紅線的汽車一台,穿越不會說很擠!!),當時候的情形是:在行駛中 因為快轉黃燈了,路邊的人行號誌大概剩三秒我到路口,因當時候前方汽車並沒有打方向燈,我到路口的時候稍微煞車一下注意與我發生事故的汽車是否有打左右方向燈,因對方並沒有打左右轉方向燈,對方的車又在我左前方,我估計他是要左轉不然就直行,所以我就從他側邊直行而去,結果一到路口對方就從我車的左後方車牌追撞下去,對方的車頭第一個輪子壓在白線上行駛路線右轉,我大概被撞飛了2m,警察到現場後開了我一張無照駕駛,而對方被扣了違規點數三點. 請問各位律師我這樣的事件會是誰對誰錯?
瀏覽:603
日期:104-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