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oyc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6-06 | 最近登入:104-26-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報名參加路跑活動然後起跑沒多久就因為人多移動時被地上的反光鏡絆倒(在大會安排的路線及時間範圍內),當下已先簡單處理,但是賽後回家發現為粉碎性骨折,需開刀住院,於是聯絡主辦單位詢問保險理賠事宜,主辦單位說會幫忙爭取,事後產物保險公司回覆因主辦單位保的是大會公共意外責任險,所以拒賠,之後跟主辦單位反應後主辦單位以道義上責任只願意負責ㄧ半住院及開刀費用,但須簽切結書,事後復健相關都與主辦單位無關,想詢問保險公司這樣拒賠合理嗎?主辦單位只負責ㄧ半合理嗎?不該負責更多嗎?因為看大會簡章上也只寫了『大會為參加活動之跑者投保大會公共意外責任險,保險範圍限活動期間及活動範圍內,承擔責任歸責於大會規劃及執行所受之意外傷害的理賠,若是因個人體質而導致之症狀(例如:休克、高血壓、心臟病所引發導致的後果,則不在公共意外責任險的受理範圍內)。
瀏覽:499
日期:104-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