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八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5-08 | 最近登入:103-23-0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問如果家中的兄長只要一不如意就經常性摔東西並恐赫所有家人~已經摔壞很多東西了…且也造成爸爸媽媽姐姐我的恐懼,請問我應該採取什麼方法,才能將他趕出家門,並禁止他傷害我們呢?(房子是爸爸的)謝謝
瀏覽:791
日期:103-01-20
我母親現在在百貨公司當清潔員(外包),有次在餐廳前拖地,有人出來時不小心踩到拖把差點滑倒,當下我母親有請主管(外包)出來幫忙,主管也有帶顧客去看醫生(是我母親出的錢),有照x光,醫生也說沒有怎樣,可是那位顧客堅持向百貨公司索賠,但是百貨公司不願賠償,所以那位顧客又來像我母親索賠,後來那位顧客就提出告訴,我母親有去寫筆錄了。想請問,這種情況有可能會被告成功嗎?因為醫生也有說顧客就沒有受傷?可是顧客偏說自己這裡痛那裡痛的無法工作。謝謝。
瀏覽:608
日期:101-08-25
律師您好!我也不清楚是提出哪一種告訴,還要問一下我母親,那如果不是刑事告訴的話,還需要請律師嗎?謝謝您!
瀏覽:608
日期:10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