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琪琪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3-07 | 最近登入:104-23-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誠敬的請問各位專業的律師大大:   我的朋友日前他的仇人因為卡到販賣的官司, 因此這個仇人故意拖我朋友一起下水故意打給我朋友說要買安和海等一二級毒品,而且對方手機的監聽譯文有錄到要買安和海,而現在我朋友因為這個仇人卡到販賣的官司,請問各位律師大大,開庭時要如何說明才能讓我朋友向法官證實被陷害會比較有利?請問第一次開庭我朋友有可能被收押嗎?煩請各位律師大人不吝指教,誠摯感謝!
瀏覽:534
日期:104-07-22
請問各位大大,本人的弟  
瀏覽:348
日期:104-07-13
各位大大您好,本人之弟弟於2009年3月中旬勒戒42天成功,已經過了六年多了,但是於前幾天在路邊被帶回採尿做筆錄,也坦承有吸食海洛因和安非他命,採尿結果出來可想而知也必定兩種都呈陽性,想請問各位大大,這次的法官可能會如何判?是再一次勒戒?我可以請求法官易科罰金或勞動服務嗎?哪個判刑結果機率比較大呢?煩請各位大大不吝指教,謝謝您!                                  ※由衷感謝各位律師誠摯的回覆,本人得到很大的幫助,感恩謝謝!
瀏覽:722
日期:104-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