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大叔時刻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4-07 | 最近登入:104-27-1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 所以店舖因店長的問題而導致關門,公司賠錢還需要付給遣散費?
瀏覽:666
日期:104-11-27
A員工之前有挪用過公款,被查證後並無告發,老闆好心讓她分期償還。 但後續下來工作都是在看報紙、睡覺、打電話聊天,電話費飆高導致老闆要我們追查原因都是他在打給她朋友聊天。因為我們店舖是個人獨立店鋪部分,所以導致該店也經營不善需要關閉,這時A員工也在討要遣散費,請問這是合理嗎?? 
瀏覽:666
日期:104-11-25
我阿姨在洗衣店上班,對面的專櫃都會噴香茅油來驅蚊。 但是阿姨不太能接受香茅油的味道,所以在自己周邊噴了比較習慣能接受的樟腦油。 對面的專櫃小姐認為是在針對她,對她潑了一壺茶水,店內有有衣物被波及到。 阿姨一氣之下就把桌上小杯的水回撥回去,之後叫了警察來也有在警局作筆錄提告,但是都沒有消息。 直到最近來了一張對方提告傷害的紋來,阿姨成了被告! 請問這會成立嗎? 我們之前提告時有提到的受損衣物可以求償嗎?
瀏覽:636
日期:104-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