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viv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5-07 | 最近登入:109-24-03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請教各位律師: (1)電信公司的門市人員,未經我同意且未告知的情形下,將我30個月的合 約解約,再填寫一份36個月的合約,月租費都相同,這是否涉及違造文 書? (2)如果有違造文書,我要提告的對象是電信公司或是該門市人員?門市人 員如已離職,可請電信公司提供該員工的個資嗎? (3)該門市人員未將於我有利的專案告知(即舊合約可免費提前解約,新合約 可提前執行),這會有涉及法律的問題嗎? 謝謝回覆!
瀏覽:643
日期:108-10-31
請教各位律師: 我曾向市府督察申訴派出所員警積壓刑事案件(恐嚇)逾半年,未移送至分局偵查隊。結果收到分局的書函, 內容只說「該員警作為確有違失,本分局業核予行政處分在案」。 書函內容未提及被行政處分的員警姓名及行政處分的內容,請問我要如何得知或用什麼方式才能查到真的有處分以及被處分的結果? 感謝回覆!
瀏覽:362
日期:107-08-27
請教各位律師: 一、我跟同居人一起工作,在分手時,他不願付合理的薪水及欠款,於是當下對我言語恐嚇,恐嚇部份我已提告。對方後來只還了我一部份的錢,如果我只有錄音證明他欠我薪水,可以寫民事起訴狀嗎? 二、如錄音可成立,請問對方需要說出哪些話,才能成為證據? 三、又恐嚇案件目前是移送檢察署中,所以是否不能再寫刑事附帶民事起訴? 謝謝回覆!!
瀏覽:274
日期:107-08-19
我在上個月底發生交通事故(二輛機車擦撞),情形是,我們在同方向車道,她在我的左方,我要直行,她要到待轉區,於是在路口產生擦撞,我們都被救護車送到急診室,她只有擦傷,我是鎖骨骨折及肩關節疑似脫臼, 初判表寫對方:偏駛疏忽  我方:駕駛疏忽 因做筆錄時,我只有回答警方問題,未做補充說明,例如對方從快車道切到待轉區未打方向燈,我當時沒說,因我以為監視器會還原一切證據(未打方向燈的部份,對方在筆錄中也沒提)‧ 收到初判表我才去調監視器,只有拍到路口的部份,未拍到車道上的狀況,而路口顯示的顯然對我不利,因為我是後方車,未與前方車保持距離,而我的記憶裡,我們並沒有前後車的關係,如果因為我們快要碰撞,而我煞車,使我變成後車,這是我的錯嗎? 另外想請問初判表的分析,代表我們要各付一半的肇責? 因車道上的狀況,監視器完全拍不到,而交警告訴我,不管車道上她是從我左後方或左方靠過來,這都是前因,但不影響我們在路口變成前後車的後因,所以我還是有一半的疏忽,是這樣嗎? 於是我又到警察局,做第二次筆錄,但他們說,初判表是不會再更改的 請問如上述狀況,如果我提付費鑑定,會對我有利嗎?    感謝回答!
瀏覽:861
日期:104-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