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馬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6-07 | 最近登入:104-16-07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如題 半年前在家中電腦上聊天室.遇到婦幼隊偵查員釣魚.被依兒少法29項起訴. 本人有前科  未超過5年 .現在案件已開完詢問庭.在等判決下來.我現在該怎麼做?等判決下來在上訴ㄇ?因為.我發現了一些問題 比方:當時偵查員並未書信通知而是當下打我手機要我去做筆錄(警方移送程序合法性?)...警方以誘導式套出關鍵性違法字語之合法性?為何警方只列出我ㄉ回話?未列出警方之問話紀錄?為何警方未掉出當晚之電聯紀錄?我甚至並未具體說要包養或援交.也沒有達成任何對價關西之約定或約見面.檢方提出起訴之重點為當時我ㄉ網路暱稱市公開性ㄉ(包養你一個多少?)還有跟警方ㄉ對話(就一個月陪我幾天零用錢)(服務ㄉ項目不同價錢就不同阿)(頂多吃飯逛街按摩打手槍)...這樣我還能上訴嗎?上訴有用嗎?我單親還要獨力養2個小孩..幫幫我好嗎?  
瀏覽:1050
日期:104-07-16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您 ... (恕刪)   本案件以在起訴中....    
瀏覽:1050
日期:104-07-16
回覆 楊俊鑫律師 的發言內容: 一、收到判決後如果要上訴的話,上訴期間只有十天。 二、是從你收到判決時起算,到 ... (恕刪)   可是我之前有詐欺前科還沒滿5年耶.. 
瀏覽:1050
日期:104-07-16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若對判決不服,要在收受判決後十日內聲明上訴唷。   我目前這樣上訴有用嗎?    
瀏覽:1050
日期:104-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