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啊斌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1-07 | 最近登入:104-22-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那如果女方自己不與家人聯絡,但離家時有寫紙條給家人, 說明不會讓你們找到我, 萬一她家人要報失蹤,請問警方會受理嗎? 而警方會因為她家人報失蹤, 而找到我的所在地嗎?(家人已知高雄某區和我的姓名) 若真的被找到,女方不願與家人回去, 而她家人在店門外妨礙我們做生意,我方可以採取什麼措施呢?
瀏覽:596
日期:104-07-22
我叫啊斌 今年23 女方已滿20歲(男女朋友關係) 想詢問一下,女方因為家庭因素,想離家出走 但是在外無依靠,要投靠我 但又怕她家人找上門(因為我家是餐飲業,怕他家人來亂) 他家人知道我的姓名和大概的工作地區 如果她家人要報失蹤,請警察調查,是否會受理 協助她家人找到我的所在地 因為她長期在家受折磨,如今受不了(滿20想離家出走投靠我) 想知道她家人能否告我什麼? 如果來工作場所搗亂,妨礙工作有什麼法條可以自保? 如果女方自願待在我這,不跟家人走,會觸法嗎? 我只想幫助她,我女友她經常被言語辱罵,又抓傷,又打罵,睡眠吃飯都成問題... 建議她打113,但是顧慮家人不敢打 我告訴她20歲妳有自主權,妳不用受家人限制行為,請問這樣會觸法嗎?
瀏覽:596
日期:104-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