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yous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6-07 | 最近登入:104-27-07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在問一個問題 今天打電話去警察局 問了對方有沒有去做筆錄 警員告訴我  打他電話都沒接 找不到人 那如果這樣下去都找不到人的話 最後會怎麼處理呢 會強制去拘提他嗎 還是通緝他  或者不了了之呢? 謝謝
瀏覽:586
日期:104-07-27
http://www.law110.com.tw/forum_content.aspx?pid=853875&tid=17&ccode=PostDate%20desc 事實如前篇網址所述 小弟稍早打電話給承辦員警 員警告訴我對方到現在都是聯絡電話不接 完全聯絡不上 因此無法做到他的筆錄 想請問若對方繼續避不出面 會不了了之嗎? 還是警察和檢察官會對他採取甚麼行動呢? 謝謝~!
瀏覽:473
日期:104-07-27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倘若已經告知員警要提告,並索取報案聯單,則 ... (恕刪) 報案聯單?   我做完筆錄之後沒有拿到這個東西耶  所以這個東西索取完才可以請警員找檢察官執行拘提嗎?
瀏覽:473
日期:104-07-27
事實經過: 幾天前我和女友在捷運站附近路口吵架 結果有個看似喝醉 臉紅走路歪七扭八的中年男子 靠了過來 我說 不要看 後來他就越走越近推了我一把 說你現在是怎樣 罵了幾聲髒話 接著做勢要朝我女友方向攻擊 我馬上出手擋住 再來我就被他一路毆打在地一兩公尺的距離 中間我都格擋著 之後我跟他都被路人拉開 直到路人報警 警察來之後他不承認有動手 還反咬說我先動手還有還手 不過他身上根本沒有傷勢 除了他拳頭夯我手指破皮之外 我倒是右眼整個掛彩 全身多處破皮 眼睛血流如注 目前右眼難以對焦 眼角也縫了三針 後腦勺充血腫大 之後我去驗傷完 至該轄區派出所報案控告傷害 轄區員警說該地點無監視器 我說那你們有對那男子酒測嗎 員警回答我 他們到場時已經結束毆打 並非現行犯身分 無法實施酒測 筆錄整個做完下來 我唯一的證據就是我女友是證人身分也一同筆錄 事發地點無監視器可以證明我無還手 問題: 想請問這樣子我告贏他的機率大嗎 若之後偵查庭結束 起訴他之後 我刑附民要求賠償之後他不賠償 那能怎麼辦? 因為我的職業是網拍MODEL 這次破相大概好一陣子不能工作 但我都是到處接拍CASE 一個月4-6萬收入 拍完現收 並無薪資證明可供 是否要求求償可引用民法193條的第一項目? 精神損傷之類的我具體又該在何時如何提出求償? 然後事發時他也出言辱罵我 現在我想再告他公然汙辱是要再去警局做一次筆錄提告嗎 還是傷害罪開庭時可一併提出?
瀏覽:586
日期:104-07-26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您跟您女友可以互為證人,至於針對 ... (恕刪) 謝謝 那請問民刑事上的賠償 對方若無賴死不賠償 到時會怎麼處理呢?
瀏覽:586
日期:104-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