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Tsa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3-08 | 最近登入:105-31-05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 我們公司是從事汽車服務業的,去年5月有客戶在借用公司車輛時發生事故,客戶表示願意將車輛直接買斷,並直接簽立與車價相當金額之本票,但除簽立本票及影印證件之外,並沒有簽立車輛買賣合約書或是其他文件,之後客戶開始避不見面,最後找不到人。 去年11月我們已經將本票送法院裁定,不過債務人名下並沒有財產,今年4月申請核發債權憑證。這段期間對方也沒有提出抗告或是債權不存在等訴訟。 想請問這筆債權是否能夠直接轉賣呢? 如果可以的話,想請問要如何判斷收購之資產公司是否合法呢?
瀏覽:1050
日期:105-06-08
沒有借據僅有本票,本票已裁定,但債務人名下並無財產,目前已取得債權憑證,爬文得知債權可以直接轉讓給資產公司,想請問要如何轉讓呢? 要如何確認該資產公司是合法的呢? 或是有推薦的資產公司嗎?
瀏覽:4410
日期:105-05-27